春神降臨北東北,為銀白世界帶來了色彩繽紛,不過高緯度的地理位置可不會輕易屈服,因此在早春時節便能同時觀賞到粉嫩嫩的櫻花以及靄靄白雪奇景,是北國城市的特有魅力。想盡賞北東北的美麗櫻花,不妨跟團追櫻去,省去規劃路線以及交通上的麻煩!
每年旅遊旺季,航空公司多會推出包機和旅行社合作,讓遊客能免於轉機或拉車之苦,直接飛向目的地,節省交通時間讓遊客能更充分享受旅行的樂趣。除了包機團外,還有PAK商品及利用仙台定期航班的行程等,選擇百百種,就等您來參加喔!
 
  包機直飛花卷,走訪十和田湖山光水色、秋田內陸線田園鐵道,享
受暖暖溫泉,盡享北東北及仙台魅力。
  包機直飛岩手花卷機場,欣賞八幡平壯麗雪之迴廊、走訪北東北
賞櫻嚴選名所,一趟旅行多重滿足!
 
 
 
搭乘日本航空展開東北最美旅行。白神山地、男鹿看海,還有奔馳
在鳥海山下的小火車等,是極致的放鬆之旅。
   
 
仙台有5天或4天的旅行,造訪經典的旅遊景點,享受北東北獨有的
春日櫻吹雪風情。
  
  
  
  
前往北東北的團體商品中,也有利用國內線+新幹線或是單純新幹線接駁的行程,讓遊客搭乘截然不同的交通工具,享受其中的樂趣。想要體驗國內線轉乘或是新幹線子彈列車風馳電掣卻平穩無比的旅程,可以參考以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