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的青森、秋田、岩手地區,有著許多季節限定的秘境美景, 以及最新鮮特色美食,期待您的到訪與來趟深度體驗!    機會一到~快快搭上飛機、跳上列車,來去欣賞秋紅冬白迷人景緻!

  • 淨土之濱

    位於三陸復興國家公園—三陸地質公園內,鮮綠的松樹、潔白的岩石、湛藍的大海,令人難忘的美景而被命名為「淨土」。

    交通:JR宮古站,搭乘公車約11分鐘景點介紹
  • 龍泉洞

    日本三大鐘乳洞之一,值得一看的是水深98公尺,閃著碧綠光芒的第三地底湖。

    交通:JR盛岡站,搭乘公車約2小時15分鐘景點介紹
  • 小岩井農場牧場園

    超過120年的歷史,可在充滿田園氣息的牧場裡體驗擠牛奶、與小羊親密接觸、騎馬等活動。

    交通:JR盛岡站,搭乘公車約30分鐘/或JR小岩井站,搭乘計程車約10-15分鐘景點介紹
  • 橫手雪洞

    雪洞發祥地橫手,每年1至2月會舉辦雪祭,為當地很壯大的民俗慶典。進入雪洞裡,將錢幣投入錢箱祭祀水神,據說可以保佑全家安全、商業興隆等心願。

    交通:JR橫手站,搭乘公車約15分鐘景點介紹
【岩手】 碗子蕎麥麵

最有話題性、最有趣的就屬「碗子蕎麥麵」,也稱為一口蕎麥麵,服務員會在旁等您吃完一口,馬上又倒進一口,直到您吃不下為止。

【盛岡】 冷麵

盛岡三大麵之一的冷麵,以牛肉與雞肉熬製的湯頭和泡菜的辣味一拍即合,盛岡必吃美食之一。

  • 入道崎

    秋田縣男鹿半島的前端,可將日本海的美景盡收眼底的風景勝地,海天連成一線,配上被夕陽染紅橘色天空,入選日本夕陽百選。

    交通:JR羽立站,搭乘公車約50分鐘;從終點站再步行5分鐘景點介紹
  • 男鹿真山傳承館

    實際體驗到男鹿真山的生剝鬼文化,為日本重要文化遺產。

    交通:JR羽立站 或 JR男鹿站,搭乘生剝鬼接駁公車約15分鐘景點介紹
【秋田】 烤米棒鍋

將米搗碎裹在木棒上後用炭火烤,再和新鮮蔬菜一起燉煮,即完成美味鍋物。

【大館】 比内地雞親子丼

日本三大名雞之一的比內地雞,味道鮮甜有嚼勁,值得細細品嘗。

  • 睡魔之家

    館內詳細介紹青森於每年8月初舉辦的知名睡魔祭,還有販售許多周邊商品,值得前來一探究竟。

    交通:JR青森站,步行約3分鐘景點介紹
  • 三內丸山遺跡

    為日本最大的繩文時代聚落遺跡,獲指定為國家特別歷史遺跡。

    交通:JR青森站,搭乘公車約20分鐘/或JR新青森站,搭乘公車約10分鐘景點介紹
  • 奧入瀨溪流

    隨四季變化展現出各種不同的樣貌,春芽嫩綠或秋染紅楓時皆有不同絕美景致可欣賞,為青森超人氣景點。

    交通:JR青森站、JR三沢站、JR八戸站,搭乘往「十和田湖休屋」JR公車景點介紹
【青森】 NOKKEDON(自選海鮮蓋飯)

古川市場購買食券後,能在指定的店家選擇喜歡的食材,享受鮮味。

【青森】 蘋果

品質優良、鮮美多汁,日本第一蘋果王國,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