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賀縣擁有日本最大湖「琵琶湖」,而長濱・米原・彥根3都市就位在湖的東北側。從京都前往不到1小時即能抵達,從大阪也是能當天往返的距離。
有別於前兩者,湖畔城市保留著古老的街道和城堡,能遊覽湖岸的優美風光和日本自古以來的生活氣味。長濱,是豐臣秀吉的第一個城市。米原擁有日本百大名山之一滋賀最高峰的伊吹山美景,更為新幹線車站。彥根則有著名的國寶彥根城。下次來關西,別忘了避開擁擠人潮,到這裡來個深呼吸吧!
  • Step1:關西國際機場 or 中部國際機場 出發
  • Step2:JR關西國際機場站(特急HARUKA約50分) → JR新大阪站(新幹線Kodama號/Hikari號約35分)→ JR米原站/JR關西國際機場站(特急HARUKA約80分)→ JR京都站(新幹線Kodama號/Hikari號約20分) → JR米原站
  • Step2:名鐵中部國際機場站(空港特急約40分)→名鐵名古屋站(步行)→ JR名古屋站(新幹線Kodama號/Hikari號約30分)→ JR米原站
  • Step3:JR米原站→JR長濱站(JR琵琶湖線新快速約10分)/ JR米原站→JR彥根站(JR琵琶湖線新快速約5分)/ JR長濱站←→JR彥根站(JR琵琶湖線新快速約25分)
三都市也包含在JR西日本推出的「關西廣域鐵路周遊券」、「關西&北陸地區鐵路周遊券」等多張周遊券使用範圍內。能從關西機場一路順遊、輕鬆前往!
★ Check :JR西日本鐵路周遊券

搭JR就能輕鬆穿梭3小城,也適合自由行初級者!
開啟琵琶湖之旅
看妞新聞愛玩妞發現了哪些女生愛的景點!
查 看